《“绿卫2019”专项行动》专栏:我市加大力度 依法拆除占用林地的违法建筑

日期:2019-04-18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310



       连日来,我市继续全力推进“绿卫2019”拆除违法建筑专项行动。
       按照省和牡丹江市的统一部署,目前我市“绿卫2019”执法专项行动已全面展开。在东宁镇南天门村东侧的清理违建现场,经过几天的紧张工作,1000多平方米的二层违建“别墅”主体已经拆除完毕,工人们正在逐一拆卸残存的部分外墙和地基,并将拆卸下来的木板、木梁、门窗等归类后运走。截至发稿前,这处违建已经拆除完毕,在下一步工作中,有关部门将对违建“别墅”破坏的林地进行恢复。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绿卫2019”执法专项行动中清查出的13处违建别墅已有三处被彻底拆除,拆除面积达1400多平方米,其余部分自行拆除的违建“别墅”也正在紧张拆除中。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按照“绿卫2019”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彻底清理拆除占用林地、草地、湿地的各类违法建筑,推进“绿卫2019”专项行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