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经济开发区道路桥梁和基础管网项目加快建设

日期:2019-04-18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144



       近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东宁经济开发区道路桥梁及基础管网项目正在加快建设。
       记者在东宁经济开发区道路桥梁及基础管网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挖掘机、运输车等大型机械正在紧张工作,到处是一派热火潮天的施工景象。
       据了解,东宁经济开发区道路桥梁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3500万元,建设“一横五纵”园区道路,修建桥梁1座,平整场地15万平方米,修建挡土墙1500米、绿化带5条。目前,道路、桥梁建设工作已全面展开;开发区基础管网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建设日处理能力2000吨的给水泵站1座,配套给水管网3000米。建设消防管网3000米、配套消防水鹤2座。采用雨污分流方式铺设污水管线和雨水管线各1800米。目前,整个项目已经全部复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