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日期:2019-04-25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399



       4月25日,牡丹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树军,副市长公安局长闫剑华,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东宁镇、三岔口镇分管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树军向牡丹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详细汇报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年初以来,我市认真贯彻上级部署,强化领导,精准组织,统筹发力,全力抓好压实责任、依法打击、聚焦基层、深挖彻查、综合治理、完善机制等各项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
       听取汇报后,牡丹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领导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认可,认为专项斗争启动以来,我市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指示精神,高度重视,思路清晰,组织得力,开局良好。在定责建制、宣传发动、部门配合、收集线索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我市切实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牡丹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行动要求,强化责任意识,聚焦主要任务,实现重点领域扫黑除恶新突破。下一步,要及时总结经验,密切协作配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在我市期间,牡丹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还深入我市部分镇村、社区和单位,认真了解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情况,并公布了牡丹江市扫黑办举报电话:0453—6331234,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