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就业局职业介绍所招聘信息

1、快递公司招若干名男工人,要求年龄45岁以下,有驾驶证,有责任心,有物流经验者优先,详情面谈。

2、公交公司招司机,男女不限,要求A1或A3驾驶证,详情面谈。
 
3、海山崴招木工2名,瓦工2名,详情面谈。

4、洗车厂招洗车工人,男女不限,工资按提成。另招一名前台接待员,详情面谈。

5、个人家招一名做饭工人,每天三顿饭(5-6个人),最好是鲜族人,会做咸菜,月薪2300元,干好每月奖金200     元,详情面谈。

6、烤肠店招一名售货员,要求年龄25-50岁之间,早7:30到晚17:30,详情面谈。

7、药店招营业员,有经验者优先,详情面谈。

8、个人家招一名做饭工人,要求年龄55岁以下,做三顿饭(做饭好吃),月薪2000元,详情面谈。 

9、东宁市附近菌包厂招一名做饭工人,要求干净利索,详情面谈。

10、烧烤店招一名烧烤师傅,时间晚17:00到22:00,10元一小时,别的不干,只负责烤,详情面谈。

11、手机店招导购员2名,男女不限,要求语言表达能力强,月薪3000元以上,详情面谈。

12、个人家招一名保姆照看4个月宝宝,早8:00到晚17:00,每周休息1天,详情面谈。

           东宁市就业局职业介绍所免费为您介绍工作!电 话:368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