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镇开展河流“清四乱”专项行动

日期:2019-05-10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114



       近日,东宁镇组织开展河流“清四乱”专项行动,依法对绥芬河二号大桥西侧一处鱼塘进行清理填埋,维护绥芬河河道管理秩序,保障水利工程及河道行洪安全。


       东宁镇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绥芬河二号大桥西侧建有一处大型鱼塘,鱼塘管理者没有合法的准建手续,属于乱占河道行为。按照我市清理整治河流乱占、乱采、乱堆、乱建暨“清四乱”专项行动“百日攻坚”的安排部署,东宁镇组织70多名镇村干部对这处鱼池进行了清理整治。整治行动中,东宁镇出动2台挖掘机挖开鱼塘围堤放水,并进行填埋,同时责令鱼塘管理者自行拆除鱼塘看护房。


       下一步,东宁镇将持续开展河流“清四乱”专项行动,全面整治影响绥芬河流域环境的突出问题,切实把河长制有关要求落到实处,全力保障我市河道生态和行洪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