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日期:2019-05-10  发布人:姜颜  作者:孙福林  来源: 浏览量:1497



       5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鄂艳娟深入到党建联系点天施恩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大肚川镇太平川村和东宁镇团结社区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在天施恩公司,鄂艳娟全面了解了企业在绿色农产品研发、生物有机肥生产、产品精深加工、品牌销售推广等各方面情况。在听取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汇报后,鄂艳娟表示,非公企业要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扎实做好党建工作。要教育引导非公企业党员成为企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切实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要在支部阵地建设上下功夫,把活动阵地建设成为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站、能力提升的加油站、助力企业发展的服务站。


       在大肚川镇太平川村,鄂艳娟重点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情况。鄂艳娟说,太平川村村集体经济有一定基础,在下步工作中,村党支部要继续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破解发展难题。在基础设施建设中,要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在带领村民增收致富的同时,要在改善村容村貌、加强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真正让农民富起来、农村美起来。


       在团结社区,鄂艳娟听取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社区工作中的难题和困难,鄂艳娟希望社区进一步提高做好党建工作的认识,充分发挥社区立足于民、服务于民的特点和优势,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全面提升社区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