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当“管家” 弃管小区有人管

日期:2019-05-13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684



       自2018年旺达物业公司进驻东苑五区住宅小区以来,小区新建了自行车棚、安装了电动车充电桩、清掏了下水井,安装了监控设施,小区的环境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赢得了小区业主们的信任和赞誉。
       由于种种原因,东苑五区住宅小区2017年成为弃管小区,弃管后的小区乱堆乱放、乱扔杂物、私自搭建等问题十分严重,下水井没人清掏,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2018年9月,在市住建局和团结社区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旺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入驻东苑五区住宅小区。旺达物业在进驻后第一时间了解居民需求,召开居民代表会议,协商改善社区环境、完善社区基础设施等事宜,并通过长效专业化管理,巩固小区改造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小区居民的归属感和满意度。
       由于建设年代久远等原因,我市一部分小区老旧楼房成为弃管楼,这些楼房不同程度地存在屋顶漏雨、墙皮脱落、供热管网老化、下水道无人清掏、垃圾乱扔乱放等问题,给群众生活带来了很大不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弃管楼改造和物业管理工作,出台多项举措改造旧楼房,最大限度改善居民的居住和生活环境。截至目前,我市有物业公司管理的小区有38个、227栋楼,成立业主委员会进行小区自治管理的小区有81个、151栋楼,有效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