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万俊自办观光采摘园

日期:2019-05-15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237



       江万俊是大肚川镇石门子村的一名普通果农,不久前,市里启动了小江南之春旅游月活动,他也想借助这个契机把他的果园打造成农家观光采摘园,吸引城里人赏花踏青,采摘鲜果,为全市旅游业发展做出贡献。
       江万俊经营果园已经三十多年了,他家的40多亩果园栽植了近3000棵李子、杏、梨、苹果等果树,还种植了大榛子。
       近年来,江万俊家的果园规模越来也大,果树品种也越来越多,市果蔬总站的技术人员也经常来到江万俊家的果园,为他提供技术指导,这几年江万俊家的果园连年丰收,他对创建自己的观光采摘园充满信心。
       春色方盈野,枝枝绽翠英。春季旅游月系列活动吸引了各地游客来我市领略塞北江南的美景,品尝特色美食,体验俄罗斯异域风情,感受东宁人民的热情,也让广大农民开阔了眼界,增强了自办旅游观光景点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