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交警大队全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日期:2019-05-16  发布人:姜颜  作者:郭扬  来源: 浏览量:1155



       近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大队了解到,我市已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启用查缉布控系统,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
       据了解,查缉布控系统具有对车牌、车型、外观自动比对功能,只要违法车辆经过电子卡口,这个系统就会自动识别,并发出预警,同时显示违法车辆行进方向、行驶位置等信息,为交警快速打击提供精确导航。查缉布控系统全面启用后,将有效加强路面动态监管能力,实现对存在假牌、套牌及逾期未年检、报废等涉牌涉证“隐形违法行为”车辆的精准查处,为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市公安交警大队正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全体民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提升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