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军警地基层党组织共建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19-05-16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092



       5月15日,我市召开军警地基层党组织共建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华国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雪言,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志宇及驻我市军警部队、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军警地基层党组织共建工作,按照军警地“区域一体化”共建目标,坚持开放融合、资源共享、活动共建工作模式,统筹协调军警地三方基层党组织,不断开创军警地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议印发了我市《深入开展军警地基层党组织共建固边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我市下一步军警地基层党组织共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军警地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联系沟通,常态化开展好各类共建活动,争创固边兴防基层战斗堡垒;要以《军警地基层党组织共建固边活动实施方案》为有力抓手,以实现组织建设、稳边固防、党建工作、富边兴民、文化建设、阵地建设“六个一体化”为根本任务,全力提升东宁区域军警地共建水平;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务求实效,积极构建军警地“携手抓党建、合力固边防、同心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整体提升东宁区域军民融合发展、确保边境地区长期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