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六十八号)

日期:2019-05-22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13

       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定于2019年5月23日9时30分在市人大常委会常委会议室举行。现将公民旁听本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议程有四项:第一项,人事事项;第二项,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情况报告;第三项,听取和审议全市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第四项,听取和审议我市脱贫攻坚进展情况。
       二、按照公民旁听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的有关规定,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户籍在本市或者户籍不在本市但在本市居住满一年的中国公民(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者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除外),可以向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提出旁听申请,旁听名额4名。
       三、要求旁听的公民,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单位、社区、村民委员会证明(介绍信),于5月23日9时前到党政办公中心11楼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1106室报到。
       报名电话:3622970
       现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