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05247404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2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审计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TXT
东宁市审计局切实执行周五学习制度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开展学习

2019年5月17日,东宁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利用一上午时间,召开综合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秦志强同志主持,会议采取班子成员授课的形式进行,学习会上:就廉政建设、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等方面知识一是认真学习了《东宁市2019年1-4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精神的通报》,以实际案例警示全局同志遵规守法;二是全面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并要求全局同志做好审计保密工作和日常办公保密工作;三是集中学习了《党政部门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常见问题类型参考》,为开展审计业务提供了保障。引次学习会议,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学习态度端正,讨论热烈,达到了以学习促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