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31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5月7日下午,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委员会议,研究换届选举工作,制定换届选举方案和选举办法。会上详细解读了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和换届流程。要求一是要广泛宣传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把好职数设置和程序关,认真研究和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可控、有序进行。二是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法规条例,帮助各支部按选举工作程序和要求完成此项工作,增强党性和组织纪律观念。
    会议讨论制定了交通党委《换届选举方案》、《选举办法》,对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人数应多于应选人数的20%进行了详细讨论,并确定于5月28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