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0605357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3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机关事务保障中心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在得到上级党委同意召开会议的批复后,于5月30日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马民主持召开,并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向大会作了2018年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出了新一届委员会,马民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韩岩军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

最后,马民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支部委员会在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狠抓党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振奋精神,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市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