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0617509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6-17
主题分类 机构分类 审计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开展廉政学习

    2019年6月3日,东宁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利用一下午时间开展廉政学习。全文学习了黑龙江省审计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安排》文件。会议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严格按照《工作安排》提出的相关要求,全面完成好各阶段工作任务。通过学习,促使审计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党中央及上级机关加强廉政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审计机关自身廉政建设作出了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