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申奥参加省政府外事活动 宣传推介东宁 促进对俄合作交流

日期:2019-06-20  发布人:姜颜  作者:徐光昊  来源: 浏览量:1213



       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期间,中俄地方合作成为节会的最大亮点。东宁作为全省对俄开放的重要窗口,我市代表团备受关注。在本届中俄博览会和哈洽会上,市长申奥多次受邀参加省政府外事活动,宣传推介东宁,进一步凸显了我市在全省对俄经贸合作中的重要作用。
       俄罗斯卡卢加州经济发展活跃,是俄罗斯最具投资吸引力的地区之一,和我省产业结构相似,合作前景广阔。
       6月15日,市长申奥陪同副省长聂云凌会见了由俄罗斯卡卢加州副州长波波夫带领的卡卢加州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推动两地区在经贸、投资等领域的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勘察加边区是俄罗斯远东最外围的地区,天然气、镍、金、铂、白银等矿产资源储量丰富,曾多次与我市开展交流活动。
      6月16日,市长申奥陪同副省长沈莹在哈尔滨会见了由俄堪察加地区政府副主席祖巴尔带领的俄堪察加边区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加快两地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据了解,2018年我市就已与俄罗斯勘察加边区叶利佐沃市政区签署友好城市协议,本次会晤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与勘察加地区的务实合作,助推我市对俄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