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06285714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6-28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23日上午,交通运输局公路养路段路政人员在天府广场门前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展板、解答咨询等方式,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回答群众最关心、最重视的安全问题,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引导广大市民安全文明参与交通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交通意识和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既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方面知识的需要,提升了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又为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