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专栏:我市开展千人“快闪”活动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日期:2019-07-01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11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今天,打开东宁人的手机,微信、微博、抖音都会被这样的快闪刷屏。七一来临之际,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党政机关干部、教师学生、社区居民等2000多人一起相聚党政办公中心门前广场,共同参加献礼党的生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暨与国旗合影活动,以快闪的艺术形式,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饱含真情的歌声,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美好、最真挚、最炽热的祝福和告白。市委书记孙涛、市长申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成文、市政协主席刘祥江等在家的四个班子领导也参加了快闪活动。 



       随着一首《我爱你,中国》前奏在党政办公中心门前广场响起,正在上班的机关干部和附近市民都被这熟悉的旋律所打动,不由自主地慢慢走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数百名文艺志愿者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市民从四面八方向广场中央聚集,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共同互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抒发着对祖国热忱的祝福。不少人被这热烈的气氛感染,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一难忘时刻。通过屏幕网络,穿过万水千山,让无数人热泪盈眶,更引发无数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深情共鸣。
       偌大的场地内,用红伞摆成“70”造型与挥动国旗的机关干部和广大市民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激情奋进的歌声在整个广场上空回荡,自信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所有人的脸上,振奋着每一个人的心。音乐声落,在场观众久久不愿离去,共同齐呼:“我爱你,中国!”欢呼声响彻在东宁大地,激发了东宁儿女的爱国情怀,展现了全市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更唱出了全市人民对祖国美好的祝福和期盼。
       记者了解到,这次快闪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文化馆协办,旨在激发全市人民的爱国之情,为东宁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近期,我市还将陆续举办其它活动,为祖国70华诞献上最美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