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第二小学组织开展“最美的时光,最好的我们-2019毕业典礼”

七月的二校,浓浓的绿意在新小校园里弥漫,深深的离情在师生们心中荡漾。回首六年生活的点点滴滴,那么多的美好值得留恋,那么多的感动值得铭记,那么多的瞬间值得用心回味。六年级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学习征程。为了给孩子们送去一份厚礼,在心中留下更美好的回忆,7月6日东宁市第二小学组织开展了“最美的时光,最好的我们-2019毕业典礼”。

典礼在孙菲校长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校长回忆了这届孩子的成长的经历,在表达对毕业生诚挚祝愿的同时,校长还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和温暖。随后校长为毕业班的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阳光灼热,心中难舍。我们在这场有关成长的告白和回眸里告别过去、体验长大。孩子们即将迈入一段新的旅程,东宁市第二小学的全体师生衷心祝愿2019届毕业生扬帆远航,前程似锦。待回首归来,依旧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