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11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学先进、做典型、当先锋”——东宁广播电视台开辟《先锋风采》专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营造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争先锋、做表率”的浓厚氛围,东宁广播电视台自6月中旬起在《东宁新闻》节目中开辟了《先锋风采》专栏,共播发专栏节目20期,先后展示了一年来我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驻村第一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建示范点等先进集体风采。

通过专栏展播,全方位宣传展示了我市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与时俱进、努力拼搏,实干争先,服务群众、促进发展的先进事迹,大力营造“学先进、做典型、当先锋”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