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孙涛主持召开市委2届63次常委会会议

日期:2019-07-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284



       7月12日,市委书记孙涛主持召开市委2届63次常委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申奥,市委副书记华国玉、孟中媛,市委常委王树军、许家利、黄书文、鄂艳娟、刘庆帅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成文、市政协主席刘祥江,副市长陈大伟、张秀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赴广东招商情况汇报,传达了牡丹江市委对东宁市委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情况反馈意见,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东宁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会务方案》,讨论通过了《2019年东宁市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讨论通过了《2019年上半年东宁市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通报》,讨论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牡丹江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任务清单》,讨论通过了《黑龙江绥芬河―东宁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总体规划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讨论通过了《东宁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听取了东宁市水泥厂历史遗留问题处理情况汇报。
       中国共产党东宁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将于7月13日上午9点在党政会议中心一楼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牡丹江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通报我市2019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贯彻落实牡丹江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任务分工,分解绥芬河—东宁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总体规划重点工作任务,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部署2019年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分类梳理、研究采纳;要本着实事求是、凝聚人心、切实可行、语言朴实的原则,撰写好全会报告,安排部署好各项目标任务,助推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会前,市委副书记华国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