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0716577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16
主题分类 机构分类 审计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审计局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为庆祝党的第98个生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东宁市审计局开展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加强对我局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力求建成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干部队伍。

6月21日至22日,我局组织干部参加财税银审系统职工篮球邀请赛,在球场上亲身感受奋发进取、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彩。6月28日,组织我局干部到东宁市要塞进行“传承红色基因,祭奠革命先烈”廉政教育活动,现场重温革命先烈们奋勇抗战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加强我局干部的党性修养。7月1日当天,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我局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部分党员慰问退休困难党员,体现党内关怀激励。同时,我局积极开展先优推荐活动,向上级党组织推荐优秀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激励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系列活动很好地促进了我局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两个坚决维护”的思想,力求建成一支“忠诚持信念,尽责勇担当,清正尊法纪,精准善求真”的审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