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文明办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日期:2019-07-18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098



       7月17日,牡丹江市文明办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指导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牡丹江市文明办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肚川镇大肚川村、东宁镇夹信子村、绥阳镇柞木村、绥阳镇新农社区等地,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我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等方面情况,并围绕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工作目标明确具体,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农村文明新风培育、文化惠民、人居环境改善、乡村社会治理、“六项工程”创建等方面成绩突出,有效提高了农村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和农村社会文明程度。调研组希望我市再接再厉,创新举措,总结经验,不断开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