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07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农业农村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畜牧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近日,我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精神,研究了《东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线索情况月报》,并对我局涉及的畜牧领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推进了我市畜牧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议提出,各主管领导和各站办所负责人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形成扫黑合力,推进畜牧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和站办所负责人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带队下基层排查,重点对全市范围内的兽药监管、畜禽屠宰管理、畜禽养殖等方面进行摸排。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一是兽药监管方面,是否存在制假、售假、贩假等问题;二是畜禽屠宰方面,是否存在无证屠宰、是否存在屠宰生猪注水或其他物质;三是畜禽养殖方面,是否存在欺行霸市、畜禽养殖污染等涉黑涉恶涉乱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