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07315854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31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传承红色文化,激发工作热情,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7月2日,公路养路段以“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参观东宁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活动中,公路养路段党员干部在党总支书记带领下来到东宁口岸,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大家参观了东宁要塞历史博物馆,展出的历史图片和实物,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们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用殷红鲜血和宝贵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记牢了宗旨使命、提升了思想境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进公路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