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08012718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13
主题分类 机构分类 大肚川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大肚川镇召开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会议

        为全面持续深入推进大肚川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我镇于2019513日上午9时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会议。

        会上,副镇长李恩全同志宣读扫黑除恶工作方案,要求各村务必按文件完成工作、积极落实。会议第二项,公安局胡局长对我镇扫黑除恶工作进行指导。胡局长强调,扫黑除恶是一项涉及民生工作的政治任务,个别黑恶势力的违法行为影响了群众的生产生活。下一步,希望各位基层同志协助镇党委、公安局工作并提供线索,为群众营造平安生活环境。最后,我镇党委书记杨连财同志明确要求,各村要安排专人按时限全部完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不能放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紧迫感,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为我镇居民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本次会议,对推进我镇“无黑”乡镇创建具有重要推动指导意义。我们要以中央督导为动力,按照市委要求把专项斗争抓得更实更有成效,把抓好督导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果断有力的举措,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政治仗、民心仗、攻坚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