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0801962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6-03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大肚川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大肚川镇参观东宁市党风廉政建设基地


 

为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全面对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抓牢抓细,努力做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和推动者。我镇于2019530日在镇党委书记杨连财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机关干部及村三职干部参加了东宁市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服务基地。

所有参观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赏了无代王冕“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的书法,由此进入了一个风清气正,清扬浊激的世界。参观学习中通过廉政宣传专栏,警示标牌,影像资料观摹等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廉政事迹人物,违规违纪事例,给全体参观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一课。

此次活动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知行统一。积极营造了廉政勤政的浓厚氛围,加强风险防范教育,不断强化乡村干部的风险意识,养成办事有风格,做人有人格,行为不出格的职业操守。形成人人忠于职守,个个依法行政事事高效作为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