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07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图书馆开展多样暑期活动

    进入暑期以来,东宁市图书馆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 
    暑假期间,各中、小学校陆续放假,市图书馆迎来了学生读者高峰期,为了让更多小读者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热爱图书馆,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文化传播与社会教育职能,市图书馆不仅为小读者们创造良好的阅读、自修环境,还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让小读者们动手又动脑,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提高他们的学习能力和文化素养。 
    同时,为方便农村读者,市图书馆还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深入镇村,开展为农村儿童讲解绘本故事和科学小常识等活动,在进一步丰富孩子们暑期生活的同时,激发他们的阅读兴趣,营造出了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