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公共文化服务 发布日期 2019-08-07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唱响八一精神 传承文化双拥”文化志愿服务进军营活动

   八一前夕,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协同市图书馆和文化志愿者,开展了“唱响八一精神 传承文化双拥”文化志愿服务进军营活动,为驻军官兵送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此次文化志愿服务进军营活动突出军地文化融合主题,文化志愿者精心编排的舞蹈、深情演唱的歌曲,赢得现场官兵的阵阵掌声。边防官兵也精神抖擞走上舞台,表演了军体拳、擒拿格斗、训犬等日常军事训练项目,受到热烈欢迎。随后大家一起点燃篝火,文化志愿者与驻地官兵们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共叙浓浓军民鱼水情。驻军官兵纷纷表示,这次慰问演出,让他们进一步感受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加刻苦训练,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驻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