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公共文化服务 发布日期 2019-08-07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图伴儿故事会”走进农家书屋

近日,东宁市图书馆“图伴儿故事会”故事姐姐团队走进东宁镇夹信子村农家书屋,为村里的小伙伴儿带来一场精彩的绘本故事分享会。

故事姐姐小杰为大家介绍了绘本的特点、各个部分及绘本阅读的方法,并分享了世界优秀绘本故事《大脚丫学芭蕾》,故事使孩子们学会思考,学会正视自己的缺点,并认可自己。

故事姐姐杜单为大家分享了绘本《小黄和小蓝》,展现了富有想象力、令人兴奋和感染力的可爱有趣的关于色彩的故事。随后,村里的小伙伴儿们共同做了色彩实验,并随性涂鸦,画出了属于自己的作品。孩子们玩儿得很开心!

本次活动丰富了村里小伙伴儿的暑假生活,通过绘本分享、游戏互动,使孩子们感受到绘本的无限魅力,重要的是激发了他们对绘本阅读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