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0819660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19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自然资源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工作

 

 

 

   近日东宁市林业和草原局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为期三天的领导干部走流程工作。

   经过认真梳理审批服务的11个事项,其中企业和群众经常办理的有木材运输许可、权限内林木采伐许可、森林植物产地检疫审批、森林植物及植物产品调运检疫审批等4项。由于季节的原因,目前基本没有企业和群众前来办理。为此我们决定采取模拟体验的方式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工作。由林草局局长王志刚等3同志亲自参与查看办事指南、准备材料、填写表格、窗口办理等环节。并跟踪进程,拿到批准文件。通过跑遍全流程,体验群众办事是否容易跑明白、办明白。同时认真听取办事人员意见,细心了解群众需求。在体验流程过程中,王志刚等同志察看办事指南、填写范例是否简明易懂,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查看所需材料等信息是否可以方便获取。检查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度落实到位情况。对于服务形象、简化流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将进行专题研究和推进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