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28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2019年东宁市体育节全民健身嘉年华-羽毛球邀请赛

                          


    本次比赛由东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是2019东宁市体育节全面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比赛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46号文件全民健身战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和羽毛球竞技水平提高,丰富群众文体生活。

为期两天的比赛共吸引绥阳镇“绥羽飞扬”羽毛球俱乐部、绥芬河市“绥羽争锋”羽毛球俱乐部、东宁一中“飞羽”羽毛球队、东宁“宏博”羽毛球俱乐部和东宁“富鹏”羽毛球俱乐部六支球队100余人参加。比赛设置团体赛和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单项,同时,还设置了趣味项目和“无与伦比”车轮大赛。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选手们身手敏捷、技巧娴熟,扣杀、点杀、劈吊、勾对角等高水平的对决充分展现了羽毛球爱好者扎实的技术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广大观众的阵阵喝彩。通过比赛,极大丰富了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我市羽毛球运动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