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29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万步有约徒步队”专场文艺演出

 


      8月23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东宁心声”,2019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群众文化活动——“万步有约徒步队”专场文艺演出在率宾广场上演。 
      万步有约徒步队成立于2016年,现有成员近1000人,是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牵头组建的健走团队。自成立以来,万步有约徒步队以"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的健康生活理念为宗旨,宣传科学健走运动,普及健康生活方式,经常组织队员开展徒步运动,将健康运动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为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推动“健康东宁行动”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艺演出在欢快动感的架子鼓表演中拉开了帷幕,女生小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女生独唱《再唱洪湖水》,男生独唱《骆驼草》、《战士第二故乡》,京剧《梨花颂》、舞蹈《花开盛世》、《大地母亲》、《红太阳照边疆》等精彩节目,表达了全市人民对党和祖国的由衷热爱之情,展现了徒步运动爱好者健康向上、乐观积极的良好精神面貌。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