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0830302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30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公路养路段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卡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全力维护交通系统稳定秩序,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8月22日,公路养路段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学习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并向参会人员分发东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卡公路养路段总支部书记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警惕,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狠抓落实,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带头遵纪守法,不涉黑涉恶,不包庇放纵黑恶势力;二是勇于同黑恶势力斗争,坚决打击涉黑涉恶腐败;三是积极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参与配合,进一步发挥基层群众的力量和优势,引导群众树立正气,与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行为斗争,将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最后,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