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08304777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30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公路养路段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排查专项行动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真正将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度及参与率,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823日,公路养路段路政执法队开展扫黑除恶大排查专项行动,针对交通运输中各类违法行为进行查整治。

此次专项排查行动主要针对道路运输中是否有组织超限超载运输、非法改装、拼装车辆,聚众恶意冲卡及破坏、偷盗公路附属设施等违法行为进行排查。依法依规对长途货运司机发放扫黑除恶明白卡,宣传扫黑除恶政策和知识,鼓励广大货车司机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

此次排查专项行动,使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