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30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小荷艺蕾艺术培训中心专场文艺演出

 

                             
      8月27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东宁心声”,2019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群众文化活动——小荷艺蕾艺术培训中心专场文艺演出在率宾广场上演。 

      多年来,小荷艺蕾艺术学校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青少年舞蹈人才,在省市舞蹈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受到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为推动我市文化艺术事业加快发展做出了贡献。 

 


      天公不作美,演出刚刚开始不久就下起了小雨,持续的降雨“陪伴”了整场演出,随着演出的进行,雨越下越大,但演员们的表演热情依然十分高涨。热情欢快的舞蹈《盛世中华》拉开了整场文艺演出的序幕。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国!》、舞蹈《踏歌行》、《舞动青春》、《少年志》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可爱、天真的性格,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之情。爵士舞、拉丁舞、古典舞等精彩的舞蹈轮番上演,展现了一幅幅和谐欢乐的美丽画卷,抒发了广大少年儿童对美丽家乡的热爱之情和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真挚祝福。整场演出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