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30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广场群众文化激情飞扬——老年大学专场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宣传思想会议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繁荣我市群众文化,集中展示全市人民的幸福生活,大力弘扬践行“敢为善成、开放包容”的东宁人文精神,激发全市人民报效祖国、奋发有为的创业热情,充分展示边城儿女的爱国情怀。8月9日晚7时许,由东宁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馆承办、全市各群众文化志愿者协会、文艺团体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广场群众文化活动——老年大学专场文艺演出在东宁市率宾广场盛装启幕。

 

老年大学专场文艺演出,是由老年大学大合唱班,舞蹈1、2、3班、书法班等学员组成的演出团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的文艺演出,展现了独特的夕阳风采。

演出在一曲气势恢宏的大合唱《国旗和太阳一同升起》中拉开序幕。演出形式多样,以独唱、二重唱、舞蹈、器乐演奏、时装走秀、现场书画展示等形式呈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紧跟时代、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演出最后在舞蹈《共筑中国梦》中落下了帷幕。演员们以热情高涨、激情飞扬的演出,充分展现了老年学员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老年大学的教学成果,为现场观众带去了一台丰盛的视觉、听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