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02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东宁镇文化站心连心宣传队专场文艺演出

 

      8月29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东宁心声”,2019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群众文化活动——“东宁镇文化站心连心宣传队”专场文艺演出在率宾广场上演。 
      东宁镇文化站心连心宣传队是我市老年业余文艺团体,自成立以来,他们积极组织,精心编排,经常开展不同形式的文艺演出,用自己编排的文艺节目热情讴歌家乡发展变化,为广大城乡群众送去欢声笑语,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舞蹈《祝福祖国》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男声独唱《敢问路在何方》、《我把太阳迎进祖国》,女声独唱《这片黑土地》、《真情永远》,二重唱《领袖情怀》、《我从雪山来》、表演唱《绣红旗》、《绘蓝图》、舞蹈《吉祥中国年》等节目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全市人民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儿童舞蹈《雨中花》、《葫芦娃》、《新韵东北风》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蓬勃向上、乐观积极的良好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