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02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东宁市“千人大合唱,红歌颂祖国”活动


 

       丹桂飘秋韵,红歌祝福送祖国,8月31日,一场声势浩大的“千人大合唱,红歌颂祖国”活动在市体育场举行,1200多名城乡群众共同演唱国歌和经典红色歌曲,用慷慨激昂的歌声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为祖国加油。 


       这次“千人大合唱,红歌颂祖国”活动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城乡社区工作局联合举办、市文化馆承办,旨在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为祖国加油!

       早上6点,全市1200多名党员干部、社区居民、学校学生、个体商家等各行各业干部群众,早早的在体育场排好整齐队伍,大家挥动手中的国旗,以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共同唱响《红旗飘飘》、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歌颂祖国、歌颂党的经典红色歌曲,充满激情的演唱让整个体育场瞬间沸腾,现场数千名群众也纷纷加入了互动,一起引吭高歌,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这次千人大合唱活动,全面展示了边城儿女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赤子情怀!表达了全市人民对祖国的祝福,也唱出了广大群众的心声,唱出了东宁人对祖国的深深地热爱和祝福,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党、爱国、奉献的自信心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