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05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阳光之声歌舞队专场文艺演出

 


                           
     8月31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东宁心声”,2019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群众文化活动——“阳光之声歌舞队”专场文艺演出在率宾广场上演。 
     阳光之声歌舞队成立于2018年,大部分成员是爱好文艺的中老年人。歌舞队成立以来,认真编排节目,经常参加各种形式的文艺演出,用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展示家乡发展变化,歌颂党和祖国,为满足城乡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做出了积极贡献。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格调清新。舞蹈《潮起东方》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随后,男女生独唱、二重唱、小合唱、红歌联唱、歌伴舞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精彩上演,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风雨历程,表达了中华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走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展现了广大文艺爱好者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演出在舞蹈《盛世中国》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