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05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魅东方舞协会专场文艺演出

 

     
                        
    9月2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东宁心声”,2019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群众文化活动——“魅东方舞协会”专场文艺演出在率宾广场上演。 
    魅东方舞协会成立于2017年,成员由30多位肚皮舞爱好者组成。肚皮舞起源于中东地区,又称东方舞蹈,是具有浓郁阿拉伯风情的古老舞蹈形式,强调臀部、胯部和腰部的韵律和美感,动作更软、更柔,是一种优美的身体艺术。
    优美的印度舞拉开了演出帷幕,《白月光+芙蓉雨》《多瑙河藤杖》《风情节拍》《疯狂的拉丁女孩》等舞蹈,既有肚皮舞的妩媚又融合了拉丁舞的欢快,展现了浓浓的异域风情;歌曲《助人为乐》《军中绿花》等节目讴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由衷热爱之情,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