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长虹来我市调研

日期:2019-09-05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305



       9月4日至5日,牡丹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长虹率调研组来到我市,就市纪委监委工作推进情况、政治生态建设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和产业项目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家利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长虹向市纪委监委班子传达了中央、省、牡丹江市纪委监委关于近期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精神。调研组听取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家利关于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就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意见建议进行深入座谈研讨交流。

       张长虹对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纪检监察工作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纪检监察干部要学在前、做在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党的理论学习。二是纪检监察工作要高质量发展,必须要带好队伍、管好干部,牢固树立“管纪律的人更要守纪律”的意识,讲政治、顾大局,履职尽责。三是纪检监察工作必须把好“安全关”, 要充分认识审查调查安全的重要性, 时刻谨记“安全大于天”,确保办案安全。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廉政档案室,档案管理员现场操作演示了廉政档案电子管理系统,张长虹详细询问了廉政档案电子管理系统人员、制度、建档、运用等方面问题。

       调研期间,张长虹还深入黑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该市特色产业项目,对我市农村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服务基地和位于率宾公园的“河畔清风路”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