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190906558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0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东宁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镇党委继续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四督导组莅临我镇指导工作以来,为巩固扫黑除恶阶段性战果,我镇制定并下发《东宁镇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四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针对我镇存在的共性问题,要明确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明确整改期限,各成员单位、各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向纵深推进。
    各村通过微信、公众号、农村集市、悬挂横幅、宣传车、广播喇叭、LED室外宣传屏等多种形式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党员大会、村民会议、两委会议契机传达学习扫黑除恶相关新闻、知识,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目前,我镇原菜一村村委会主任王学林案、菜一村村民宋学考案已进入公诉阶段,镇纪委也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办理移交线索,案件正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