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申奥实地踏查我市民生工程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日期:2019-09-09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132



       9月6日,市长申奥实地踏查我市民生工程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现场推进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书文、副市长闫剑华、副市长鲁光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踏查。
       市长申奥先后深入经东一路建设项目、市医院急诊急救中心建设项目、第一中学河北校区、双泉路建设项目、宏源街东段建设项目、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等14个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工程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度,安全施工等方面情况,重点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项目建设流程、周边环境改造、相关手续办理等工作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充分结合自身职能,加强项目建设进度督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市长申奥说,民生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大局,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法治思维、创新精神、务实举措,推动重点民生项目取得新突破;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主动对接,加强调度协调,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要完善项目配套设施规划,完善设施功能,以发展的思想推进项目建设;要坚定信心、排除万难,全力加快工程实施步伐,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项目监管,加强整体规划,确保各项目安全顺利投入使用,要切实将群众的保障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将民生工程建成放心工程,真正做到惠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