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11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市朝鲜族舞蹈队专场文艺演出


                                               
    9月7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东宁心声”,2019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群众文化活动——东宁市朝鲜族舞蹈队专场文艺演出在率宾广场上演。 
    市朝鲜族舞蹈队自成立以来,每年都组织各种文体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老年朋友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

 
    扇子舞《祝福祖国》拉开了整场文艺演出的序幕。舞蹈《幸福的一天》、《东宁风光好》、《庆丰收》、《快乐的旅游》、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充分表达了老年朋友们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赞美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舞蹈《阿里郎》、《桔梗谣》、《边疆盛开金达莱》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朝鲜族文化特色,让人们尽情领略了朝鲜族歌舞的独特魅力。整场演出在舞蹈《长白山金达莱》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