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唱响东宁心声

日期:2019-09-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695



       9月10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东宁心声”,2019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群众文化活动——彩燕文化艺术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率宾广场举行。
       彩燕文化艺术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本着“培养兴趣,提高学员综合素质,教舞育人”的宗旨,在专业、科学的训练中不断提高学员的舞蹈艺术表演能力,为我市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青少年舞蹈人才,先后在省市舞蹈比赛中获得佳绩,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学员家长的好评。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喜庆热烈。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最好的舞台》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舞蹈《动感青春》《新时期的力量》《东方红》《少年志》,小合唱《红太阳照边疆》等精彩表演,表达了广大群众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真挚祝福,展示了师生们扎实的艺术功底。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在歌舞《国风》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