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开展“国培计划”送教下乡培训活动

日期:2019-09-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125



       近日,市教育局开展“国培计划”第二轮送教下乡培训活动,市教师进修学校、各镇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教师参加培训。
       “国培计划”是“为国培师、为国育才”的国字号工程,实施“国培计划”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进一步促进我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
       本次培训邀请省内知名优秀教师,运用生动的案例,阐述“教师不同心态对学生的影响、如何塑造阳光心态、新时期师德修养提升”等方面内容,强调教师要加强自身职业道德修养,以自身的成长引领学生成长,唤起教师们的思考。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不断反思、不断学习,进一步提高教育和教学水平,为祖国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