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 一批外地游客慕名来我市观光旅游

日期:2019-09-16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772



       在中秋节小长假期间,一批外地游客组团专程来到我市观光旅游,我市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和文化历史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市自然生态条件优越,拥有独特的区位、生态、红色文化资源,发展旅游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结合发展实际,我市量身绘制旅游业发展蓝图,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建设“全景东宁”,全力打造中俄跨境旅游产业集聚区和东北亚地区观光休闲养生度假目的地,极大地活跃了我市的旅游市场,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游客来我市观光旅游。在我市期间,这些外地游客先后来到禄源酒庄、东宁要塞、卫国葡萄园、金红果园等旅游景区实地参观,感受风土人情、采摘新鲜水果、领略自然风光、了解文化历史,我市良好的旅游资源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近年来,我市按照全景化、全覆盖要求,整合资源、统筹推进全域旅游,以“全域旅游”为统领,以城镇和景区为依托,重点打造采摘、垂钓、水上乐园、红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项目,为我市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