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会议

日期:2019-09-16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235



       9月12日,我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树军,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剑华及各成员单位、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东宁市整改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宣读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东宁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就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扫黑除恶工作有关保密制度。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央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整改成效推动专项斗争不断深入。
       会议要求,各镇、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高质量完成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以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按照《整改实施方案》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整改,对整改工作要进行再排查,逐级逐项地整改到位。要结合实际,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整改落实,深入对照检查,逐条细化研究,落实主体责任,建立方案、清单和台账,严明纪律,统筹协调,落实整改报告汇报制度。要加强督导,严格考核,强化问责机制,推动整改落实,以更严的要求压实整改责任;要深入分析问题原因,以更高的标准,更完善的制度,把扫黑除恶与专项治理工作结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要探索推行基层长效治理机制,不断巩固提升扫黑除恶斗争成果,保障全市持续平安稳定,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