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开展“菜单宣讲”主题活动

日期:2019-09-17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118



       近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旅游部门工作人员深入三岔口镇开展“菜单宣讲”主题活动。
       本次宣讲邀请了新远东国际旅行社东宁分公司负责人赵春杰作了题为《文明、理性出游——做行走的“东宁风景”》的专题讲座。讲座以如何做文明游客为切入点,介绍了文明旅游、诚信旅游的重要性,引导人们在外出旅游中要牢固树立“小行动大道理”观念,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讲究以礼待人、提倡健康娱乐,进一步提升了三岔口镇广大干部职工安全出行、文明旅游意识。
       年初以来,市委宣传部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菜单宣讲”活动,建立了“群众点菜——宣讲团派送——群众品菜”的宣讲模式,面向各党委(党组)、群团组织广泛征集宣讲课题,组成“动态宣讲题材库”,供基层干部群众按需求“点单”,进一步打通了基层理论宣讲服务的双向互动渠道。